新的一年即將到來準備迎接2017年了

春節時刻還準備長時間待在佈滿油煙的廚房嗎?

不如把做菜時間省下來陪伴家人比較實際

就試試我介紹的以下這個最多人推薦的網站

祝福你有個幸福好年喔!! 

 

年夜飯餐廳 年菜魚年菜作法a餐廳台北>春?的食物 2016年12月1台北餐廳排名5日 19:31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反同人士列出53位「公開挺同」藝人,揚言要封殺名單上的演藝人員,包括蔡依林、張惠台北市民大道旁的南洋料理餐廳妹、炎亞綸等人,連日來引起民眾熱議。藝人廖人帥14日也轉發這份名單,卻是不滿表示:「欸!看不起人耶......我也有挺耶......」隔空拜託反同人士,希望把自己也列上去!

▲廖人帥支持婚姻平權,但沒有被列在反同人士的封殺名單上。(圖/取自廖人帥臉書)

廖人帥在臉書轉PO「挺同婚藝人」名單,發現自己沒有在上面,哀怨表示:「唉只能怪自己不紅,為了進入名單我會好好努除夕好吃餐廳力的。」他還向網友喊話年菜宅配,拜託在名單裡加上他的名字,「拜託列我啦,我很欠列耶,還是發動連署,列我一波,拜託拜託,龍潭餐廳一人一封聯署信讓我被列一下啦,在上面看起來好高級喔。」馬上引來熱心網友幫忙,果真在名單裡補上他的照片。

▲廖人帥拜託把自己加到挺同名單上。(圖/取自廖人帥什麼?候過年臉書)

網路上流傳的「挺同婚藝人」名單高達53新年的食物人,包括張惠妹、蔡依林、蕭敬騰、炎亞綸、范瑋琪、陶晶瑩、蔡健雅......都是在10日凱道遊行當天曾發聲支持的藝人。其中,丁寧得知自己被列名封殺,在日前樂觀回應:「別人喜歡不喜歡你,都不重要,重要的是你喜不喜歡現在的自己。我愛死我自己了。所以我能有多的力量愛別人。」

合理汽車 借 錢幫助你快速領現

推薦台中借錢管道過件率高的方法

台中快速借錢成功低利借款的方法

高雄 機車 借 錢能給你利息最低安全最高的方案

告訴你保單 借款 額度一定要注意的事


4AB8C7843A579E1A
, , , ,
創作者介紹

nxbv7z7p的部落格

nxbv7z7p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